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镭神CH128X1激光雷达成功入选首批《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

2021-09-28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 来源: 镭神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2021年第一批)》,展示了交通运输装备、计算机通信、科研仪器等领域当前深圳市具有潜力的产品,...

近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深圳市创新产品推广应用目录(2021年第一批)》,展示了交通运输装备、计算机通信、科研仪器等领域当前深圳市具有潜力的产品,代表了先进技术创新,镭神智能申报的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CH128X1成功入选目录名单。

CH128X1为镭神智能今年4月于上海车展上重磅推出的一款尺寸小巧却拥有惊艳感知性能的车规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其基于高线束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小型化技术的突破,不仅拥有测距远、视场宽、分辨率高的卓越性能,而且整机尺寸大大缩小,仅118x90x75mm。

△CH128X1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CH128X1采用的是转镜式混合固态扫描方案,即其中激光发射、接收系统均为固定状态,通过其特制的棱镜转动调节激光扫描角度。该种方案以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著称,并随着镭神智能CH系列获得中国首个车规认证而逐渐成为业内主流方案。

△CH128X1路测点云

此前,镭神智能还凭着CH128X1卓越的感知性能,获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优胜单”,并荣获了首届中国雷达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