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诚信、专业、影响力--“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合肥环信

2021-09-19 08:4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2021年9月13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2021年9月13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第194站:合肥环信电动车业有限公司(简称:环信车业),和董事长吴作银交流中国叉车后市场的规模服务。

合肥环信配件始于2004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环信配件旗下拥有六家公司,2020年销售额超过2.7亿元,2021年销售额有望突破3.5亿元。环信配件立足于叉车后市场,坚持“一支没有借口的团队,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指导思想,志在打造小行业的龙头企业,以期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三方共赢。

环信配件位于叉车生产基地合肥市。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在全体环信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理念的指导下,经过17年的发展,正成长为叉车后市场最有影响力的企业之一。

环信配件目前在全国建立了六大仓储服务基地:安徽合肥、广东广州、山东济南、山东青岛、四川成都、江苏苏州。环信配件目前有几大类别连续多年处于叉车后市场行业第一:平衡重叉车电器配件;仓储搬运车配件;叉车牵引电池;叉车专业润滑油。环信坚持“大板块、小模块”的经营模式,国内第一家“以产品划分建立独立运营的公司”,目的就是让服务更专业、更及时、更满意。

图:合肥环信合肥工厂

合肥环信董事长吴作银先生表示,环信的愿景是成为“三个最”的企业,最诚信、最专业、最有影响力。最诚信对员工最低纲领是答应的承诺要兑现;对供应商最低纲领就是不恶意欠款;对客户最低纲领就是不售假货;最专业通过搭建客户协同平台及内训来实现;最诚信就是做一个好人,最专业就是做一个有能力的人,一个好人又是有能力的人,时间就会成为我们的朋友。

图:合肥环信董事长吴作银先生

吴董非常清晰地认识到环信集团现状,对集团发展方向也有清晰的规划。中国的叉车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巨变,在中国改革开放大门越开越大的背景下,如何抓住转型升级的窗口期,实现集团企业由大变强?吴董告诉中叉网,环信集团是一家以贸易为导向的公司,互联网让信息非常透明,毛利润高了,客户会淘汰你;薪酬低了,奋斗者会淘汰你。如何才能实现客户能够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员工能够享受到最好的待遇。必须解决好这对矛盾,客户才会选择你,优秀的奋斗者才能留得住。唯有不断创新、不断优化、不断提高人效,最终才能实现三方共赢。唯有奋斗、唯有创新、唯有变革,才能实现客户、员工、企业三方共赢。

图:合肥环信董事长吴作银先生等和万里行团队合影留念

中叉网相信环信集团在吴董的带领下留住客户、留住优秀的奋斗者,不断推动叉车配件行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