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为客户创造价值--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81站:江淮重工

2021-09-15 11:46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

9月7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81站:安徽江淮银联重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江淮重工)。

在副总经理谢振兴和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邹彬的带领下参观江淮重工初具规模的AGV事业部和叉车生产车间,期间就叉车行业形势、新品开发和智慧物料搬运等话题展开座谈交流。

图:江淮银联重型副总经理谢振兴(右)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左)交流

他介绍了最近由他带队的“江淮叉车He新能源产品全国巡回展”,产品包括3-3.5吨悦享版80V、2-3.5吨尊享版115V、3-5吨全能版156V锂电叉车,收效颇丰。

图:江淮新能源叉车巡回展(浙江站)

图:江淮重工新能源叉车

他表示随着产业升级和转型的加剧,在细分领域市场的用户需求日益分化。江淮叉车凭借品牌优势,着力顺应市场的变化为用户提供多样的解决方案。多年来,江淮叉车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以产品和服务为中心的价值型解决方案,增强客户黏性,创造双赢的局面。随着国家倡导并是实施的节能减排,发展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江淮叉车也将加大绿色智能产品的研发和结构调整的力度,不断开拓进取,推出大量新能源物料搬运设备。

图:江淮重工批量交付的客户新能源叉车

图:江淮重工HE系列2.5顿新能专用叉车

在参观AGV事业部,谢总告诉中叉网,早在5年前江淮银联重型就开始涉足智能内部物流物料搬运设备(AGV/AMR)的研发。目前,公司有数十位工程师夜以继日从事多个项目的实施和部署。其中,相当数量的江淮重工重型背负式AGV在五百强钢铁厂即将批量交付。

图:江淮重工重型背负式AGV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