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特种物料搬运的“密码”-“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合肥搬易通

2021-09-14 10:3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第180站: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搬易通),在总经理韩龙的带领下参观中国最具规模的、在特种物料搬运行业有相当建树的电动叉车品牌-MiMA米玛),就内部物流之细分市场、新能源应用以及产品的安全和品质做深入交流和探讨。

搬易通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 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 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 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通 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搬易通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 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 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搬易通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图:搬易通合肥工厂

在中国改革开放如火如荼进程中, 搬易通总经理韩龙敏锐地洞察到,特种仓储物料搬运设备的需求将是一片蓝海。由此,在经过不断的市场考察和验证后, 韩总决心扎根在这个细分领域,特别是内部物流中窄通道领域的物料搬运设备的研发和生产。20多年过去,MiMA(米玛)已经该领域的颇有斩获,收获巨大。特别是最近几年来,搬易通新品层出不穷,个别产品填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空白,产品在实际应用中,获得用户获得好评。

图: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在横幅上签字,表达公司在过去、现在甚至将来的发展与传承上,始终会将产品的安全与品质放在首位。

总经理韩龙先生等公司负责人陪同中叉网代表参观了合肥工厂。据介绍,搬易通目前占地面积110亩,拥有了300多名员工,其中技术研发团队50多人。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东南亚、加拿大英国南非波兰等都有稳定的代理商和客户。近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代理机制为核心,在上海、广州、东莞分别成立了服务网点。未来将在华东、华北、西南等建立更多的网点,以便更加高效、快速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图:搬易通合肥工厂一角

中叉网一行观摩了搬易通明星产品系列:小前移、大前移、四向车、全向车、磁导三向车、电叉头三向车、大吨位模具搬运车等,并详细地了解了2020年底正式投入市场的人上型三向车、窄通道铰接式叉车。

图:MJ铰接式叉车主打室内外一站式搬运与窄通道堆垛的双重特点,既具有普通平衡重叉车的高效率与高适用性,又具有窄通道叉车的极窄堆垛通道与高位堆垛。

图:MCC人上型叉车,在具有普通三向堆垛车优势的同时,实现了人与货叉一同起升,规避了高位堆垛视野的欠缺,同时主打作业的高效率与舒适度,真正做到了效率与用户体验的整合。

图: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先生等公司管理层万里行合影留念

搬易通传递给万里行的信念:成就客户即是成就自己!

在二十多年的飞跃发展中,搬易通始终坚持脚踏实地从质量品质出发,研制出符合社会与时代潮流、解决客户实际问题的产品,提升行业效率、解决现实痛点,让服务更专业,践行企业价值观中“成就客户“的这一追求,同时也成就了搬易通精彩的现在和更加精彩的未来!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 时至今日,合肥搬易通,已荣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CE 认证。

二十多年不断进取, MIMA 品牌以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团队为依托,以“安全、耐用、舒适、低碳(环保)”为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500KG —100000KG应用解决方案、仓储设备及 相关服务。 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专利积累,现在我们的产品已涉及12大类50多个品种,如电动托盘车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牵引拖车、拣选车、窄巷道叉车、四向叉车、侧面叉车和非常物流设备、AGV、无人巷道堆垛机等等。产品广泛 应用于医药、食品、化工、电子、机械、家具、物流等各个行业。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配件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生产电动叉车配件。目前涵盖所有电动叉车配件,主要品类有叉车电池,轮胎,电控,电机等20个大类,100多个品种的叉车配件。为国内最专业的电动叉车配件集成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