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绿色搬运,服务八闽——“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福建杭叉

2021-09-14 10:29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3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31日消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68站:福建省杭叉叉车有限公司(简称:福建杭叉)。福建杭叉总经理沈承华从业20余年,曾在湖北、吉林、山东杭叉工作。来闽10余年,经过艰苦奋斗和耕耘,所获成绩在集团中名列前茅。带数十位优秀且经验丰富的杭叉人,把杭叉产品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遍布八闽大地。

福建杭叉是杭叉集团在福建区域的控股销售子公司, 主营杭州叉车整机、配件及维修服务等。杭叉1-48吨内燃叉车、全系列新能源叉车、防爆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 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前移式叉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产品。公司秉承“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图:福建省杭叉叉车有限公司

图:总经理沈承华

福建是沿海地区,经济发展很快,产业以轻工业石材为主,形成以泉州,莆田,为中心的服装.鞋类企业,以福州为中心的纺织、化纤企业、以宁德为中心的新能源和汽车企业,所以近年来,针对化纤、纺织企业特点推出XC系列.AE系列产品,锂电叉车的优秀设计理念,较 传统的内燃叉车有显著的高安全性,以及整体较低的综合成本,更是高环保和高使用率,深得用户的好评。

图:杭叉产品

福建省杭叉为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销售型子公司,主要负责福建区域的杭叉品牌销售,售后等。成立于2007年7月。下属三明杭机械有限公司,福州杭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厦门杭叉叉车有限公司等经销商。主要经营销售:1-48吨内燃叉车、0.75-8.5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45吨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结构以及多款AGV智能工业车辆,达1000多个品种规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