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电动!柳工智造亮相第18届东博会

2021-09-13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机械LiuGong 来源:柳工机械LiuGong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正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柳工携多款国内外热门产品,以“创新智造,电定未来”为主题参展,其中绿色电动化装载机、...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简称“东博会”)正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柳工携多款国内外热门产品,以“创新智造,电定未来”为主题参展,其中绿色电动化装载机、挖掘机设备组合首次亮相东博会,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强交流合作,共享柳工智造。

新型零排放纯电驱动856E MAX装载机与纯电动924F-E挖掘机的惊艳亮相,成为展馆里当之无愧的大明星。

柳工电动装备首次亮相东博会

856E MAX,可选配智能铲装、远程遥控、高原特殊配置,搭载柳工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一代电驱动变速箱,自主开发的电控系统,节能、安全舒适、高效智能。

924F-E,整机采用全电控液压系统,在保持卓越操控性、多样化功能设置的前提下,更加的节能环保、安静舒适。

除此之外,参展的设备还有曾获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的4180D平地机,专为国内外中高端市场全新定制的A20-SC叉车、1.2t轻量化全电动堆垛车2S012-WF2/N,动力强劲、性能可靠的HC2004拖拉机,以及明星农机产品S718甘蔗收获机等。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