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九省通衢搬运四方-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武汉杭叉

2021-09-11 10:0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9月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

2021年9月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71站:武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杭叉),总经理吴传书大学毕业后即进入杭叉集团,先后服务杭叉多滴分公司。杭叉在当地汽车、快递物流、食品、制药、电子、超市、造纸以及基础建设等领域,以高效、安全和绿色搬运助理荆楚。

武汉杭叉是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集母公司全线产品销售及相关配件供应、整机维修、整车租赁、叉车培训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为充分满足湖北地区广大客户的不同需求,为体现出更好地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已陆续在华中地区设立武汉、襄阳、荆州、宜昌、荆门等分公司,同时也在湖北地区对各叉车使用比较集中的区域,如黄石、黄冈、十堰、孝感、随州、鄂州等地区设立了众多特约经销服务网点,对用户实行全方位贴身式服务。

图:武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

图:武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传书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1)

图:武汉杭叉所交付用户的杭叉产品(2)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