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欣欣联动,崛然而起--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联动属具

2021-09-09 10:39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6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9月6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78 站: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联动属具)。

图:安庆联动属具有限公司鸟瞰图(1)

图:安庆联动属具有限公司鸟瞰图(2)

图: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俯视图

时隔一年,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再次走进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和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方锡岗及相关管理人员座谈并参观变化中的中国最大国营叉车属具制造商。

座谈会中,方锡岗告诉中叉网,今年上半年联动属具业绩同比增长60%以上。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持续加大技术改造投入,累计投入数千万资金。目前拥有数控切割机、焊接机器人、加工中心、抛丸机、清洗机、涂装线等高效数字化智能设备;建有先进的理化试验室,完善的产品检测试验设施,具备110000台侧移器、12000台各种夹类属具的年生产能力,“十四五”期间,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力争产销再上新台阶。

在生产车间,方锡岗指着一台正在装箱的叉车属具对中叉网万里行小组说:“叉车属具为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客户需求各有不同,联动属具公司其中一项优势就是能够快速响应客户个性化需求,哪怕客户只需要一台属具,他们提出要求,我们都立即部署给出解决方案,和客户确认,然后组织生产,以最短时间把产品送到客户现场使用。”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现场(1)

他补充说,联动属具公司在研发新品以及技术积累方面具有独特优势。通过多年的努力,联动人攻克了多项核心技术。同时,得益于集团公司多年来对联动属具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联动属具公司在产品品质和安全性能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

图: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车间现场(2)

安庆联动属具股份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占地面积95亩。是集工程机械属具及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公司,联动属具是叉车的好帮手,产品广泛应用于造纸、仓储、烟草、印刷、港口、石油、包装、化工、建筑、冶炼、等行业,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搬运的高效智能搬运设备。

联动属具目前产品型谱已达3000余种,关键零部件实现自主研发、制造,众多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国家专利83项,主导制定《叉车属具 术语》、《叉车属具 软包夹》、《叉车属具 纸卷夹》、《叉车属具 倾翻架》等工程机械属具行业标准。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和ISO3834-2国际焊接质量体系认证,并被认定为“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