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中国好叉车,星耀三晋大地--“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太原杭叉

2021-09-09 10:38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第119站:太原杭叉叉车有限公司(简称:太原杭叉),和总经理郭方勇交流杭叉在山西的销售服务情况。

太原杭叉系杭叉集团在山西省的直属销售型子公司,专业从事1-48吨内燃叉车、0.75-18吨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45吨集装箱正面吊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AGV智能工业车辆等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主要客户有:大秦铁路、太钢集团、焦煤集团、中鼎物流园、建龙集团等。

太原杭叉在总部的支持下,经过数十载的努力,积极拓展各项业务,将优质的杭叉全系列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实现产品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将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做到最佳。如今,销售服务网点已经遍布整个山西省,为客户提供力求完美的服务。

图:太原杭叉叉车有限公司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