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奋勇当先,服务丝路桥头堡--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25站:西安杭叉

2021-09-08 10:18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消息,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第125站:西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杭叉),和总经理蓝军华就汽车、石油化工、煤矿等领域的物料搬运市场进行深入交流。

西安杭叉是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省地区的控股子公司,是集母公司全线产品销售及相关配件供应、整机维修、整车租赁、叉车培训等综合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营:1-48吨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集装箱专用叉车、牵引车、搬运车、堆高车越野叉车伸缩臂叉车、登高车等全系列、多品种的产品以及AGV智能工业车辆。

图:西安杭叉叉车有限公司

作为杭叉集团在中国丝路起点、国家西部大开发第一重镇的子公司,在集团大力支持下,西安杭叉团队在总经理蓝军华带领下,奋勇当先,本着诚信、实干、创新的精神,以“您的满意,我的追求”为宗旨,一如既往地为陕西的广大用户奉献优质的产品及高效的服务。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