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致力成为防爆行业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长沙金鹰机电

2021-09-06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8月3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

2021年8月3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73 站: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图: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再次走进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鹰机电),该公司总经理唐伟及高层领导一并参与会议。唐总介绍了金鹰机电的创业初心及艰难历程。他表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先后在长沙、苏州、广州建立生产及研发基地。金鹰机电是一家专注于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的移动设备提供防爆安全保护系统与方案的企业,对设备进行防护、改装服务,依据GB19854-2018中国国家标准或ATEX94&92等欧洲或IEC国际防爆标准对设备进行非标改装,最终使设备符合相关易燃、易爆等危险场所使用要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制药、军工等各种危险环境中。

图: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伟

图: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相关证书

图:金鹰机电工程师正在改装的杭叉防爆牵引车

在金鹰机电改装车间,杭叉、合力林德宝骊龙工吉鑫祥等产品正在经验丰富的防爆改装工程师拆分、图纸及定位设计、最终组装,自检通过后交与客户。在唐总及公司高层指定下,相关工作人员可高效并超前完成客户要求的产品,并交付客户使用。唐总有提到在繁忙时期金鹰机电可满足防爆改装交货周期压缩至三周内。

在金鹰机电零部件加工车间,唐总和技术高层带领中叉网小组参观防爆核心零部件制造和加工全过程。他表示公司一直把产品品质放在首要地位,好产品关系到安全,经过这么多年的检验部门的检验证明及客户对产品使用良好反馈,金鹰为用户改装的防爆产品是可以通过时间考验的。通过不断努力,精益求精,最终致力成为行业防爆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图:金鹰机电数控加工中心自制精密防爆核心零部件

让我们把时间回溯到2009年,在湘楚大地诞生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工业车辆设备防爆系统及改造的高科技企业-长沙金鹰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这家从成立之初致力于成为行业防爆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初始团队,是以原湖南叉车总厂技术生产营销骨干、销售菁英而成。该公司的防爆技术源于欧美,学习国外技术,不断优化改进,积累了丰富的防爆安全系统研发和制造经验,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技术优势。金鹰团队的合伙人从英国引进防爆柴油叉车改装技术及关键防爆零部件,开始研发并不断提升生产防爆柴油叉车技术能力,通过20多年的研发及生产,消化和吸收形成独有的防爆柴油叉车、牵引车和防爆电动叉车、牵引车及电动搬运堆高机械的专业技术改装厂家。已逐步的为业界广大用户,在易燃易爆环境中工业车辆防爆安全系统方面,提供解决方案。

图:金鹰机电工程师正在改装的各类防爆工业车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