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丰田安全改善“三大件”之安全科技篇——科技,乃安全之光!

2021-09-06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标准发布。此标准旨在降低叉车事故率,全面提升工业车辆作业安全。海因里希安全法则上图的海因里希安全法...

2020年12月,GB/T 38893-2020工业车辆安全监控管理系统标准发布。此标准旨在降低叉车事故率,全面提升工业车辆作业安全。

海因里希安全法则

上图的海因里希安全法则告诉我们,消除不安全的行为或状态,构筑安全安心的作业环境,才能够防患于未然,极大程度上削减叉车事故。

丰田叉车现场安全改善提案

丰田叉车始终恪守“安全第一”法则,图为对作业员进行安全培训的“安全道场”

丰田目标:从为客户提供安心安全的叉车,到帮助客户构建能安心安全使用叉车的环境

丰田叉车认为要构筑安心·安全作业环境,不可或缺的三大要素是硬件纠错、现场管理水平提升和良好操作习惯培养。

今天,小田田将带领大家了解丰田安全改善的硬件纠错部分,看丰田黑科技如何让人和货物都安全安心。

丰田主动预防科技的发展历程

在叉车事故中,被动预防效果不如主动预防。而主动预防就是上文提到的,将不安全的行为或状态防患于未然,其实,丰田叉车始终致力于安全科技的研发和普及。

丰田安心科技  对于各类叉车事故的贡献

叉车事故有90%以上都是“翻车”“冲撞・滚落” “坠落”“夹持・卷入”四大类。针对这四类事故类型,丰田叉车通过开发和搭载相应的安全驾驶、装卸功能来进行主动预防。

翻车事故预防安心科技

翻车事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