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打造行业领先B2B高维共享生态平台-“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佛朗斯

2021-09-03 15:38 性质:原创 作者:渡尘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

8月2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158站: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朗斯),对话董事长候泽宽先生。

图: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即将竣工广州总部大厦

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就新能源叉车租赁叉车安全、车队管理、AGV/AMR等新型物料搬运设备的应用与董事长候泽宽、副总经理周利民展开深入对话和交流。

图: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和佛朗斯高层交流

图为: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候泽宽

在谈及新能源叉车租赁时候董事长候泽宽表示,佛朗斯目前有超过97%的电动叉车租赁,其中有70%是锂电,有超过3.5万台叉车对外租赁。特别注意的是,每年有数千台杭叉被佛朗斯源源不断的采购并输送到全国各地的网店用户。

他兴奋的说:

“经过几年愉快的合作,杭叉产品在经过严酷的租赁环境中得到了有力的验证,品质值得信赖。感谢杭叉集团的支持,杭叉细心周到的服务令人印象深刻,佛朗斯和杭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图:佛朗斯交付的用户的杭州叉车(1)

图:佛朗斯交付的用户的杭州叉车(2)

图:佛朗斯交付的用户的杭州叉车(3)

经过多年飞速发展,佛朗斯即将启用位于合肥的全球最大规模的叉车“再制造”(深度维修)中心(占地200亩),中心首先对佛朗斯集团自身拥有的叉车进行“回炉”,在未来可对外服务。此外,占地15亩的广州总部大楼也即将在年底竣工。

图:佛朗斯在广州总部好耗资超千万即将竣工的叉车零部件立体库平面图(1)

图:佛朗斯在广州总部好耗资超千万即将竣工的叉车零部件立体库(2)

众所周知,佛朗斯是中国叉车行业最大的叉车组领和服务商,全球排名第五。目前在全国主要工业城市设有一百多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接近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佛朗斯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智能管理系统能够知道您设备使用的效率,并结合用户设备使用的情景,从品牌、类型、车型、成本、效率、安全等多个维度,为用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设备租赁方案。佛朗斯搭建的以F系列智能管理系统及租赁管理系统为核心,以场内物流设备租赁为依托的物联网主体,在前端数据抓取和后端数据分析应用上持续进行深层次的创新。

正如董事长候泽宽所说,佛朗斯始终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节约社会资源”为使命,致力于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型技术,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工业和物流业客户提供设备租赁、维修及整车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并持续推动传统制造业和传统服务业的动力变革、质量变革和效率变革。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工业和物流企业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并实现了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内最大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商之一,与市场上主流品牌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图左为:董事长候泽宽,图右为: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

佛朗斯是一直致力于以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场内物流设备运营管理,为工业和物流企业提供高效、绿色、安全和健康的场内物流设备租赁、维修及整机和配件销售的一站式服务。

图:合影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截止2023年4月30日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67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超4万台场内物流设备。 我们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订用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公司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订用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传统行业与新技术的深度融合,优化物流设备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产业上下游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为客户,生产厂家及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