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为客户创造非凡价值-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林德(中国)

2021-09-03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

8月27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主办(简称:中叉网),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第 166站: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图:林德(中国)工厂鸟瞰图

时隔一年,中叉网万里行小组再次走进林德(中国),和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凯傲中国品牌营销传播高级经理傅雯女士诸高层就中国叉车市场做深入交流。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通报了业已完成近3万公里的行程和超过160家行业关联企业的拜访活动内容。本次活动主题是赋能和推动行业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通过实地走访获取最前沿的信息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先生对于中叉网正在进行中的万里行活动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

“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料搬运和系统集成商,凯傲根植中国近30年,历年来在海外制造商当中继续保持首位。毫无疑问,中国是凯傲集团增长速度最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通过不断加大投入、研发和创新的力度,尤其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使得我们参与到快速增长的全球市场中,并为我们的用户为提供内部物流全价值链产品与服务,由此创造非凡价值。产品的品质和安全的理念,自1993年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成立的那一天开始,就从德国带入了中国。”

图:凯傲集团执行董事会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郭进鹏(左)/ 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右)

图:林德工厂一角(1)

图:林德工厂一角(2)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认为,中叉网连年举行的安全、质量万里行值得一直做下去,为中国制造的产品品质和安全摇旗呐喊。正如郭总所说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和物料搬运市场,凯傲的战略定位以及产品管理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凯傲顺应市场,同时也引领市场。为客户创造非凡价值,其中产品的品质和安全就是实现这些价值的前提条件。

图:林德工厂一角(3)

座谈中,凯傲中国品牌&营销传播高级经理傅雯女士就进一步和中叉网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凯傲集团是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其产品组合覆盖包括叉车、仓储技术设备在内的工业车辆,以及用于优化供应链的集成自动化技术设备、软件解决方案及所有相关服务。凯傲集团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工厂、仓库和配送中心不断优化其物料流和信息流提供解决方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