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百年传承,驱动未来——“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金泰德胜(KDS)

2021-09-01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NIDEC-KDS),和主管亚洲业务拓展的副总裁王志刚及其产品管理团队就电动工业车辆行业之驱动解决方案,包括电机、减速箱和控制)的产品规划与开发以及未来的产品路线进行了深入交流。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NIDEC-KDS)隶属于全球知名电机企业Nidec Motor(尼得科电机/日本电产)集团,其前身是始于1908年的美国Kinetek集团,拥有超过百年的物料搬运设备行业技术和经验,为全球客户提供控制及动力驱动解决方案。NIDEC-KDS 产品线涵盖了各类电机,如:交流异步电机AC、直流电机DC、永磁同步电机IPM、开关磁阻电机SR、伺服电机以及变速箱、传动桥、电机控制技术等。

作为尼得科电机集团的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之一,以及亚洲市场的战略布局基点,NIDEC-KDS立身中国市场,致力服务于全球市场,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NIDEC-KDS的产品广泛用于电动车辆,包括各类叉车、高空作业平台、牵引车、高尔夫球车及场地车、AGV及各类商用车辆与非公路车辆。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