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安全技术在工作场所的重要性

2021-08-23 15:13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多年来,尽管英国叉车协会(FLTA)、英国工业车辆协会(BITA)和英国仓储协会(UKWA)等受人尊敬的组织为了让人们关注叉车事故经常造成的破坏性后果而做出了一系列努力...

多年来,尽管英国叉车协会(FLTA)、英国工业车辆协会(BITA)和英国仓储协会(UKWA)等受人尊敬的组织为了让人们关注叉车事故经常造成的破坏性后果而做出了一系列努力,但涉及叉车的工作场所事故数量仍然居高不下。

事实上,根据健康与安全执行局的说法,运输和配送部门的工人每年都会因涉及叉车的事故而遭受严重伤害。叉车在进入或离开过道时发生碰撞、叉车倾翻以及机器与仓库或其他工业场所内的行人发生碰撞是最常见的事故类型。

而且,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事故的第一责任人通常会认为是叉车操作员,因此,任何提醒操作员接近风险的叉车技术创新都在使叉车及其工作环境对每个人更安全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丰田物料搬运公司Toyota Material Handling)的QHSE经理Paul Mulcahy表示:“这也就是为什么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继续开发新的、更好的安全技术的原因。”

丰田一直处于开发新的先进安全解决方案的前沿。早在1999年,丰田就推出了标志性的SAS主动式稳定系统。丰田SAS被认为是物料搬运行业最重要的安全发展之一,它通过检测不安全的操作条件,极大地降低了叉车翻车的风险。简而言之,如果系统的传感器识别到危险,其就会自动触发立即增强叉车横向和纵向稳定性的功能,从而使机器更难滚动或倾翻。

获得专利的主动式稳定系统是丰田系列大多数车型的标准特征,为了进一步提高仓库安全,还提供了各种附加设备。例如,安全聚光灯是一种简单但非常有效的方法,可以提醒行人注意叉车的存在。这款易于安装的LED灯会在叉车后面或前面几米处投射一个清晰可见的蓝色或红色点,以警告行人有叉车正在靠近。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