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欧能电动物料搬运设备:老品牌焕发新活力——“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欧能叉车

2021-08-23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1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8月18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位于江门市台山市新城工业区的广东欧能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欧能叉车),和赵红峰先生等高层交流就并购后新“欧能”的发展现状和蓝图。

欧能叉车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有故事”的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动类叉车及搬运设备的制造企业,注册商标为"欧能”。

欧能叉车,由旅居欧洲的华侨工程师创建于1998年,原名泰州欧能物流机械有限公司,2010年工厂整体从江苏搬 迁至广东珠海。期间,历经数次合资并购,直至2018年8月,欧能与香港中虎动力有限公司成功重组,崭新的欧能叉车由此诞生,并向市场推出以电动堆垛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搬运车三大明星产品为主,电动四轮平衡重叉车为辅的全系列电动物料搬运设备。再次进发出国内老牌电动仓储电动叉车企业的新生命力。

在参观中,赵红峰先生告诉中叉网,集团高度重视欧能项目的建设,通过最近2年的逐步投入并加大研发力度,已经初见成效。他表示,欧能在仓储叉车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且产品独特,公司珍视并有强烈的愿望把这一品牌得以延伸和继续。双方还就仓储车在内部物流中细分领域的应用以及中国区域市场的服务和销售展开深入探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