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泰租赁数字化服务再升级!省时省力更省心!

2021-08-16 11:47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合泰融资租赁联合广东合力近日在广东、广西、海南等区域开展叉车融资租赁业务电子签试点,主要涵盖客户征信授权、合同签署和验车确认三个关键节点的数字化——签...

合泰融资租赁联合广东合力近日在广东、广西、海南等区域开展叉车融资租赁业务电子签试点,主要涵盖客户征信授权、合同签署和验车确认三个关键节点的数字化——签约全程网上办理。10月1日起,合泰融资租赁将在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应用融资租赁业务电子签。

坚持用户至上

提升客户体验

合泰融资租赁在“十三五”推出『融易购』客户租金线上移动支付平台,极大的简化了客户租后业务的开展;“十四五”期间继续把“打造客户一流体验感”作为公司“双一流”目标的首要目标,遵循“让客户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的宗旨,努力实现业务办理信息化、高效化、无纸化——只需通过手机即可快速完成征信查询授权、合同签署和验车确认等业务,实实在在的“非接触式”。

提高工作效率

降低运营成本

融资租赁业务“电子签”打破传统纸质合同的效率桎梏,提高了合同签署的安全性,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都能够提交授权书,解决了异地签署、快递寄送等环节可能引起的合同签署效率低、合同丢失等问题,在风险控制、合规管理上具有显著优势。经过客户的实际操作验证,在电子签约平台上完成一份合同的签署仅仅需要2分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