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德叉车助力德国铁路现代物流发展

2021-08-16 09:33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你想看看仓储有多么美,德国铁路的物流仓库定会给予你惊喜。德国铁路位于德国罗高的仓库,该仓库将精益、以客户为导向的物流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强大的团队精...

如果你想看看仓储有多么美,

德国铁路的物流仓库定会给予你惊喜。

德国铁路位于德国罗高的仓库,该仓库将精益、以客户为导向的物流与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强大的团队精神相结合,凭借其结构化流程、模范领导、专注于员工发展和开放沟通,屡获殊荣。每一件货物在这里,都享受着一流的物流服务,悄然加紧运输的脚步。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