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速增长 表现亮眼!极智嘉作为明星企业再登北京卫视

2021-08-16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 来源:极智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卫视(BTV)财经频道明星节目《数说北京》于8月3日黄金档播出"2021年上半年北京经济运行情况特辑",聚焦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态。作为行业龙头代表,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

北京卫视(BTV)财经频道明星节目《数说北京》于8月3日黄金档播出"2021年上半年北京经济运行情况特辑",聚焦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状态。作为行业龙头代表,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再次受邀亮相该节目,展示企业在上半年的强势增长表现,彰显极智嘉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引领优势。

本期《数说北京》节目中介绍,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众多企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在2021年上半年北京经济稳步恢复,重点领域发挥的是稳定器的作用,而新兴领域则发挥的是助推器的作用。在物流领域,疫情以来,线上消费备受青睐,近四成居民购物方式从以线下为主转变为以线上为主,助推物流产业的智慧化变革。

作为全球行业领导者信赖的智慧物流专家,极智嘉在疫情黑天鹅带来的冲击下依然保持强势增长,在2021年上半年商业落地成绩格外突出。截至2021年7月,极智嘉全球AMR机器人销售累计突破2万台,带领全球AMR行业迈进“两万台时代”。除了在中国赋能安踏、西门子、丰田、OK便利店等多行业知名企业外,极智嘉在海外市场依然势头强劲,为沃尔玛智利、科威特母婴电商引领者Yahaal、英国零售巨头ASDA、澳大利亚最大的3PL电商公司eStore Logistics等一线巨头提供全场景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 极智嘉分拣AMR机器人落地英国零售巨商ASDA物流中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