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智能全流程解决方案再完善

2021-08-15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智能 来源:杭叉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各行业亟待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而杭叉智能积极布局全流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推高度灵活、个性化、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引领...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各行业亟待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而杭叉智能积极布局全流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助推高度灵活、个性化、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的生产模式,引领第四次工业革命。

而此次机械臂的顺利开发更是让整套全流程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更具武功。杭叉智能集成MES、WMS、AMS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实现AGV、堆垛机、机械臂、立库、输送线等的柔性管理。此次机械臂的开发更是助推产线收货、卸货、入库、分解取货、码垛到发货全流程的一站式智能物流管理方案的形成,大幅提升物流效率和生产质量,为智能生产带来无限可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