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内燃叉车 尚能饭否

2021-08-13 10:16 性质:转载 作者: 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 三菱物捷仕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世界正加快步伐,冲刺着跑入碳中和时代。欧盟计划2035年停产燃油车,美国投入数万亿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而今年,多家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相继宣...

世界正加快步伐,冲刺着跑入碳中和时代。欧盟计划2035年停产燃油车,美国投入数万亿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和配套设施的建设。而今年,多家世界著名汽车制造商相继宣布,在未来停止研发汽油发动机。种种迹象,似乎都预示着内燃机即将变成历史,成为又一样被人类舍弃的“神器”。

那么,在物料搬运设备领域,内燃机是否也面临相同的命运呢?从长远的角度而言,恐怕答案只有一个:的确如此。但是现在,且让小编问出以下四个问题:当下,电瓶叉车真的已经适用于所有工况,所有环境,所有气候了吗?

当下,我们真的能马上停止使用所有内燃叉车吗?

当下,我们真的能心安理得使用排放超标的内燃叉车吗?

当下,内燃叉车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改良了吗?

当然不是!

今后相当长的时间内,在众多气候和环境特殊的工况,内燃叉车仍将大量使用。然而,绝不能继续使用排放超标的内燃叉车破坏环境了!即便全世界都不再研发内燃机,但在彻底停用前,必须持续合理地对内燃机进行改良!这就是三菱叉车的认知及担当!

作为世界著名的内燃机研发及生产厂家,三菱在内燃机研发及改良方面,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而这份优势,正转变为一份责任。怀着这样的觉悟,三菱叉车对旗下的明星产品:GRENDIA 1-3.5吨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持续进行了升级改良。运用先进技术,追求“对人友善”和“对环境友善”,配备符合国三标准的低排放和低油耗发动机,三菱GRENDIA指明了未来叉车的发展方向,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进步,跨步走向新的低碳时代!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叉车产品、专业的周到的售后服务、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并将不懈致力于强化营销和服务体系,提高竞争力,向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日本母公司

公司名称:Mitsubishi Logisnext Co., Ltd

成立时间:1937年8月

员工人数:10600名(截止2017年3月31日)

注册资金:48.9亿日元(截止2017年3月31日)

主营业务:工业车辆,无人驾驶,自动化仓库,物料搬运系统及其他

中国销售总部

公司名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11楼A座

电话:+86-21-50588600

传真:+86-21-5058860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