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传承中创新——“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大连叉车

2021-08-02 08:54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叉车),在副总经理孙胜祖先生的带领下参观大连叉车的生产线,就企业的优势、今年销售情况、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提供产品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辽东半岛,犹如中国北方伸出海洋的一只臂膀,大连就位处辽东半岛的最南端,在这座美丽而开放的海滨中,闪烁着一颗璀璨的明珠,这就是中国叉车工业的骄子的诞生地——大连叉车总厂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大连叉车总厂始建于1946年,为国有大二型企业。1958年,中国第一台5吨内燃叉车在这里诞生。大连,成为“中国叉车摇篮”,并由此开创了中国叉车制造业史。

2003年10月,大连叉车由国有企业整体改制为民营企业,三条整机装备流水线、全自动涂装流水线、等离子切割、数控切割、加工中心等现代化的生产水平是大连叉车发展的基础;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不间断的技术进步与创新、计算机辅助设计和U9ERP软件的成功应用,是大连叉车发展的支柱,“用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核心价值观是大连叉车做大做强的思想基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