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一字灯:给叉车周围拉上“警戒线”,醒目可见更安全

2021-07-30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百多年前,闻名世界的发明家爱迪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只有实用价值的电灯,人类从此掌握了化黑暗为光明的技术,在现代文明的社会里,人们在追求“光明”的道路上...

一百多年前,闻名世界的发明家爱迪生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只有实用价值的电灯,人类从此掌握了化黑暗为光明的技术,在现代文明的社会里,人们在追求“光明”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探索。

军事领域使用雷达预警危险,重要设施部署视频监控增强安保,就连我们每天驾驶的汽车,也装配了倒车影像系统来确保行车安全。作为物流领域广泛使用的叉车,有哪些主流的安全配件呢?

点亮安全之“灯”,照亮生命之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叉车一字灯。

01

“被看见”才安全

由于叉车使用的环境比较复杂,在一些昏暗场合中很有可能发生碰撞事故,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在叉车的左侧、右侧以及后侧方位安装叉车一字灯,可以在叉车周边构建一片高辨识度的警示区域,就像给叉车周围拉上可移动的“警戒线”。能极大的减少司机行车时的视野盲区,减少夜晚工作的危险性,同时让车辆更显眼,被看见,时刻提醒周遭人员注意避让叉车。

给叉车安装叉车一字灯,是成本比较低,安装过程简单的一种安全选择。特别是在十分吵杂的工作环境下,比起声音警示,醒目的可见光束警示效果更明显,让叉车作业更安全。

02

唯创安全叉车一字灯的优势

1、高亮却不炫目

(左:普通;右:唯创安全)

普通的叉车一字灯,散光,刺眼,光衰快,长时间使用易产生疲劳,影响司机的正常操作,从而产生安全隐患;

唯创安全的叉车一字灯光线更聚拢,灯光更柔和,不炫目,不易产生疲劳,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都能够发挥足够强的警示作用。

本来安装叉车一字灯就是为了防风险的,不要因为便宜或人情买进了风险。认准好品牌,唯创安全,专注于叉车安全管理22年之久,只做好产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