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能:奋斗印记丨芜湖公司来了个“女班长”

2021-07-28 08:5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我找到虞海琴时,她正在连铸连轧车间对面清点电池,专心致志地给电池做标记。烈日炎炎,她的小脸晒得红彤彤的,汗水浸湿了衣服,这个埋头苦干、认真工作的背影...

当我找到虞海琴时,她正在连铸连轧车间对面清点电池,专心致志地给电池做标记。烈日炎炎,她的小脸晒得红彤彤的,汗水浸湿了衣服,这个埋头苦干、认真工作的背影一下子就打动了我。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她工作的样子,每每见到她,她都是风风火火的,大家总能被她身上那股拼劲给吸引。没想到我说明来意想要采访她时,她却显得有些小紧张,露出些小女生的矜持来,这种反差很是可爱。

虞海琴是16年入职天能电池芜湖公司的,到现在满打满算已经在成品库工作了五年,如今的她身为成品库班长,工作内容很繁杂,要理货、发货、对接物流、协助仓库收发货的管理,也要进行电池防护,损坏情况调查和现场卫生管理等工作。

“工作确实比较杂,平常工作时做好工作计划按部就班就行,有突发情况的时候冷静下来,按轻重缓急见招拆招,就当做锻炼自己了。”“哇,那你也算个女强人了。”

我虽是玩笑语气,却也不全是玩笑,工作中,她的确能称得上是“女强人”。同事马菊告诉我:“她啊,工作真的是很卖力,发货紧的时候加班到晚上11点是家常便饭,其他员工加班的时候她也总是主动留下来帮着大家一起干。既要顾工作,又要顾家里的孩子,真的是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