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2021年度东、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1-07-27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24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1年度东、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总经理侯泽兵、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总...

2021年7月24日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2021年度东、北片区第二阶段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总经理侯泽兵、董事长助理戴云保、副总杨庆元、总助霞朝明、总部相关领导干部、东片区和北片区各分公司经理、租赁服务经理、销售精英共同出席会议。全面总结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布置落实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并对下半年公司业务发展及业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在总助霞朝明的主持下召开。他首先对东、北片区各分公司1-6月的经营业绩进行了梳理回顾,东、北片区1-6月份整体经营业绩稳中向好,出色的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副总杨庆元针对租赁业务进行了专题交流。杨总针对提高租赁业务出租率、租赁质量、匹配车源能力、构建在租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相关管理方案,以此保障佛朗斯租赁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