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扩大产能,助力新发展——“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台励福叉车

2021-07-26 17:24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台励福机器设备(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励福”),和营销管理中心总监葛芃女士就台励福新品、市场、品控、安全、服务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台励福集团成立于1973年,拥有着将近30年的叉车经验,其以台湾技术为基础,不断提升研发与制造的技术层次与水准,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仓储运输解决方案。目前,台励福产品已覆盖欧美、拉美、泛亚、中东、独联体以及非洲区域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有100多家办事处、经销商,海外有60多家代理商。台励福不仅为市场提供了全方位的销售服务中心网络,而且还向全球市场提供全系列产品及全方位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最高效且专业的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