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打造“世界级品质”叉车“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大连三菱

2021-07-26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22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22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三菱重工叉车(大连)有限公司(简称:大连三菱),在营业课课长刘元元的带领下首次参观各大品牌生产线。

作为三菱重工集团旗下三菱Logisnext株式会社的一员,大连三菱主要生产三菱品牌和CAT品牌的引擎式叉车。公司于2009年12月开业,开业第二年2010年的生产台数是1100台,但是到了2019年,增长到了10262台,10年大约10倍。经销商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服务,产品除了供应中国国内,还有欧洲亚洲大洋洲、中东、非洲、南美等地。

公司秉持公司方针理念和“六爱”行动指南,旨在通过不懈努力建立更加优质高效的生产体制,成为值得各利害相关方信赖的企业,其中包括社会、顾客、员工等,进而为其发展和成长做出贡献。

为了满足全球客户的使用需求,大连三菱以打造“世界级品质”为目标。为了让客户放心并满意地使用三菱的叉车,公司采取了日本式经营·生产技术·品质保证机制,参与产品制造的每个人都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未来,大连三菱也将秉承公司方针和“六爱”※理念,公司上下一心,持续努力提高工作和组织的质量,为地区社会添砖加瓦的同时,向客户提供具有世界水准的品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