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款叉车限速器火了!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精于细节,买它!

2021-07-26 09:00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限速器是用于提高叉车的行车安全,以降低叉车司机因超速行驶产生的事故率的一种叉车配件,主要应用在叉车/铲车/工程车等工业车辆。市面上的叉车限速器产品很...

叉车限速器是用于提高叉车的行车安全,以降低叉车司机因超速行驶产生的事故率的一种叉车配件,主要应用在叉车/铲车/工程车等工业车辆。

市面上的叉车限速器产品很多,该如何挑选呢?

第一眼,你先注意到的是外观和价格吗?想必很多人都是,毕竟东西还没拿到手,注意力自然就更多在外观和价格上了。这当然没有什么错!

叉车限速器是唯创安全的经典产品,它先因外观脱颖而出,也因实力誉满天下。典型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实力。

01

它这么好看,定让你印象深刻

唯创安全在2003年凭借叉车超速报警器(当时的叫法)打开全球叉车安全市场,经过十几年的迭代升级,叉车限速器已然是唯创安全非常成熟的一款产品了。

它的外观设计也历经数次升级,PC材质的主机与叉车铁架非常相配,很高级的黑色,耐脏还特别耐看,深受客户喜欢。与之配套的红色车载声光警示灯,采用“钻石切面”的工业设计,外观新颖,辨识度高,均已获得外观专利保护。

整套产品材质抗震、耐摔、耐腐蚀的特点,结构设计精巧,防护等级IP65,防尘防雨淋,颜值与性能兼具。每一处细节的雕琢,都是唯创安全对品质的极致追求。

02

它帮你真正解决叉车超速的困扰

因为叉车本身是没有速度显示的,所以很多时候司机超速了他却不自知。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的主机显示屏具有实时速度显示功能,司机可以知道自己当前的行驶速度,也就不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超速了;若我们选配了大型速度显示器,置于叉车顶部,那整个工厂的人都能看到,可以起到监督的作业。

有时候叉车超速,是因为司机的侥幸心理,心想:只要没出事都不算超速,也就不会被抓到并且罚款,还能提前完成任务。所以叉车司机会为了赶时间、赶进度而超速。唯创安全叉车限速器具有报警功能,只要是叉车的行驶速度超过管理员设置的限速值,报警器就会启动,并且持续超速的话会被锁定,只有管理员才能解锁,如此一来,便是得不偿失了,相信也没有司机再有这种侥幸心理去超速完成指标了。

若选配了油门控制器,叉车持续超速时,油门控制器可以在不影响原车动力的前提下,有效控制车辆速度,从而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