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柳工迈上新台阶 取得新突破——“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2021-07-23 09: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总经理贾廷帅就技术改造、规模化生产、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安全、智能化等方面展开了交流。

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制造工厂于2018年3月正式开业。开业三年多的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目前生产销售的物料搬运设备包括电动叉车、仓储车辆、内燃叉车牵引车AGV自动导航车辆五大系列。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先后通过ISO、CU-TR、ARAI和CE等国际认证,确保了产品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深受国内外用户广泛赞誉。柳工叉车包括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海外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形成国内南北呼应、全球三足鼎立的战略局面,全面落实柳工叉车的制造升级战略,并使其“绿色制造、智能制造”的产业园一体化模式落地。三大制造基地以跨越的理念助力柳工叉车产能新跨越,在今年前几个月里,柳工叉车实现产销持续增长之势。

技改成为柳工创新和产业升级助推器

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廷帅表示:为适应海外出口和国内需求,柳工加大对山东和柳州叉车制造基地的技术改造投入,启动专项资金用于技术改造上,让技改成为柳工创新和产业升级的最大助推器。柳工技改的一大亮点,就是配置了大批量的设备,包括智能化机器人。机器人的投入使用,不仅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品质和提高产能。

目前,山东生产销售中的小吨位内燃叉车及电动叉车的关键零部件的机器人的使用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贾总说,柳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还要进一步加大投入技改投资的力度,通过智能化控制系统将自动化的加工设备以及物流输送设备有机结合在一起,实现整个工厂的智能化制造。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