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普拉新能源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为充电保驾护航

2021-07-21 16:52 性质:转载 作者:爱普拉 来源:爱普拉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

热烈庆祝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全系列产品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险。产品质量是当下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之一,也是世界上知名的保险公司之一。此次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太平洋保险的审核,有中国太平洋保险承保,也表达了爱普拉新能源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消费者的信任是品牌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基础,尊重消费者,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是品牌承担社会责任的底线,也是广大消费者对企业的最低要求。爱普拉新能源是一家以创新科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充电设备硏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更是通过了TUV欧标(CE),TUV美标(UL)认证,产品经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

TUV证书/高新证书/检测合格证书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