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使命与挑战——“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天能集团

2021-07-21 08:4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和总经理程卫兵等管理层在质量、新能源、行业的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中国绿色动力能源中心”浙江长兴,主要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制造为主,集新能源镍氢、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动力能源制造商。

严抓质量树立企业形象

质量代表一个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改革开放30多年来,包括企业和消费者,在质量意识方面都得到了空前增强;然而我们仍然面临着短期市场行为所带来的忽视质量的信誉风险,面临着认识、观念等诸多方面的挑战。为抢占市场份额,各大厂商纷纷绞尽脑汁应对,而面对激烈的电池价格战,天能集团并没有把视野局限在价格问题上。作为电池领域的龙头企业,天能集团一直严把产品质量关,在提高产品技术、质量方面不断加大投入,自始至终坚持电池技术探索与研发,将掌握电池核心技术视为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从原材料、电芯、BMS、PACK等电池的核心组件及管理,天能集团全面进行了深度开发,促使电池能量密度、续航力、安全力、耐用力等全方位升级,快速适应绿色出行多样场景化需求,用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严抓产品质量,树立企业形象,体现出龙头企业的使命。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