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学院“新材料和组件”专业60名师生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2021-07-20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学院“新材料和组件”专业60名师生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是...

2021年7月19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材料学院“新材料和组件”专业60名师生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是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校友在徐州投资的企业,目前是徐州唯一一家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的生产厂家,生产产品锂电池、锂电源广泛应用于矿用、工业车辆、机器人、储能等领域,产品遍布世界各地。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