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锁定市场,潜心创造价值——“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2021-07-19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与总经理、亚太区总裁施马努,销售总监陈均,市场部经理丁洁女士探讨和交流中国叉车属具市场。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是博索尼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工厂。新工厂设在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厂于2013年1月开始投产。公司秉承集团理念,全面采用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模式,致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列化和一流的设备制造、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作为欧洲领先的叉车属具制造商,博索尼奥拉茂的业务遍布全球,为叉车、建筑业、农业用搬运设备提供品种最齐全的货叉。无论是任何承载力、切面规格、任何长度、ISO(根据ISO 2328和2330的标准)以及特殊装配都能满足客户的要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