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共进退 同发展——“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火炬江苏代理常州琳轩公司

2021-07-19 09:1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火炬江苏代理常州市琳轩能源有限公司,和总经理黄向前就与火炬能源的合作历程、为行业提供服务、给客户提供选择的建议、对叉车电池行业的看法及经营火炬能源的心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选择大于努力,跟对团队很重要。”因为选择对了,会少走很多弯路,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慎重对待自己的每一次选择。

中叉网:介绍一下常州市琳轩能源有限公司创办历程及目前的现状?

黄总:常州市琳轩能源有限公司创办于2015年,本人于2001年开始接触铅酸蓄电池,2014年从事汽车起动电池,有着10多年的起动电池经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帮客户换柴油叉车起动电池途中看到用户一排排大红色的叉车和叉车电池正整齐排列充电中。目前电动叉车取代燃油叉车是趋势,这个市场应该相当大,于是我在2014年通过了解和学习叉车牵引动力蓄电池一段时间后,在2015年4月23日创办并注册了常州市琳轩能源有限公司,并开始做淄博火炬能源蓄电池江苏常州等地市的销售及服务代理商。

目前我们公司组成了销售、财务、仓储、送货安装、物流发货和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的小团队,虽然我们人员不多,但每个人分工明确,井然有序,销售业绩也年年有新高,稳步发展中,去年销售额已突破两千万,今年有望做到三千万以上的销量。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脚踏实地,稳步发展,诚信为本质量佳,优质服务誉天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