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外客户案例 | 永恒力EKX 516k在Intercable中实现最高生产力

2021-07-17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伴随着我们斯洛伐克的客户 Intercable公司的强劲增长 ,全面扩建仓库已经迫在眉睫,该系统配备了一个具有 5,634 个存储位置的托盘货架系统和采用强大锂电技...

伴随着我们斯洛伐克的客户 Intercable公司的强劲增长 ,全面扩建仓库已经迫在眉睫,该系统配备了一个具有 5,634 个存储位置的托盘货架系统和采用强大锂电技术的高货架堆垛机,可在三班倒操作中实现最佳可用性。

项目挑战

— 1 —

创建各种仓库布局,以开发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 2 —

需要同时组装货架系统和其他仓库组件,例如消防喷淋系统或空调系统。

— 3 —

在各个单独的巷道中正确调试感应导航车辆。

— 4 —

由内部技术人员在 EKX 上完成防撞系统的初步设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