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用匠心精神做好每条轮胎--“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基地

2021-07-17 09:1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1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14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基地 (简称:凯拓驰),和总经理庞国亮等管理层团队了解和交流工业车辆实行轮胎的制造和工艺流程。

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制造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化的实心轮胎解决方案,公司与来自美国的研发专家及团队共同打造了超过10款的适用不同使用环境的胶料配方,满足不同应用条件的客户需求。

路必克(LUBEEK)轮胎是凯拓驰轮胎公司的自主研发品牌,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客户需要为出发点,全力打造定制化专业轮胎,产品符合美国TRA、欧洲ETRTO及日本JATMA标准,其充气式轮胎轮辋式实心轮胎及压配式实心轮胎适用于航空地面车辆、高空作业车辆、港口机械、矿山机械、废品垃圾场作业车辆、钢厂/铝厂/玻璃厂内部专用车和建筑工程车等领域。

上海凯拓驰分别在港口机械、钢铁冶金、矿山、航空地面设备、铁路筑路机械、公路筑路机械、管道防腐、铝业等多个行业,对轮胎的耐高温、导电性、阻燃性、耐老化、耐剐蹭、耐刺穿、耐撕裂、耐冲击、耐磨性、高速性、超高负荷、抓地力、循迹性等使用性能方面进行平衡与调整,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的需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