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专注品质,研发创新——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伦迪叉车

2021-07-17 09:03 性质:原创 作者:李育梅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江苏伦迪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伦迪叉车”),和总经理吴建国就物料搬运设备在细分行业的应用展开交流。

江苏伦迪叉车公司是物流设备研发生产供应商,拥有高科技技术研发人员以及强有力的售前售后服务团体,其设备能满足各种搬运车和电动叉车以及非标叉车的生产需求。伦迪产品主要有: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电动前移式叉车、电动堆高车、电动搬运车以及各种物料搬运设备等,并广泛的应用于食品、饮料、医药、纺织、化工、建材、超市、家电、汽车、机械、物流及港口等诸多行业。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此次走进伦迪叉车,了解到可持续发展理念是伦迪叉车市场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伦迪叉车非常重视产品质量的提高,并将大量精力投入到叉车的研发中,将生态保护、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视为己任,致力于保障未来发展和创新能力。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