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1年叉车AGV加速发展

2021-07-17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国内的飞速发展,区别于传统叉车的叉车AGV应运而生。国内的AGV叉车产品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叉车AGV已经开始在各行各业中逐渐暂露头角。近...

随着移动机器人技术在国内的飞速发展,区别于传统叉车的叉车AGV应运而生。国内的AGV叉车产品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叉车AGV已经开始在各行各业中逐渐暂露头角。

近几年,由于叉车AGV的高热度。叉车主机厂和AGV厂商纷纷进入这个产品领域,使得叉车AGV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叉车AGV多样化的应用场景,标准化的载具,为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奠定了基础,在自动化程度比较高的行业,如汽车、3C等行业,以及运用人工叉车较多的劳动密集型搬运场景,如快递,物流等行业,都将对叉车AGV产生非常巨大的需求量。

另外,目前人工叉车的保有量,是叉车AGV替换式增长的巨大市场,因为我国是世界第一大叉车生产国和消费市场,但叉车AGV在目前叉车市场的占比不到1%,在未来叉车AGV的占比每提升1%,就相当于叉车AGV近万台的量。

科钛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快速响应市场,布局市场,除了和各大叉车主机厂进行了合作研发外,也陆续推出了电动搬运车AGV,堆垛式叉车AGV,平衡重叉车AGV,前移式叉车AGV,三向叉车AGV等涵盖常规叉车产品的完整叉车AGV产品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