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专注于重载搬运自动化——“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

2021-07-15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秋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

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再次走进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东北工业旗下-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与副总朱广岗就当前物流领域的重物料搬运的市场需求、客户痛点、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进行了交流。

万里行合影

据了解,蓬翔是中国最早涉足重载AGV转运系统公司,早在1997年,蓬翔在全国同行业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5年通过了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跻身中国机械行业500强,被烟台市政府授予经济发展明星企业称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