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2021年第三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1-07-12 10:1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有关社会组织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协会有关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有效推动分支机构的规范化管理进程,检查和部署协会和分支机构下一步的...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有关社会组织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协会有关分支机构的管理办法,有效推动分支机构的规范化管理进程,检查和部署协会和分支机构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2021年7月8—9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简称:协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协会会长苏子孟、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顾问龙国键、顾问李鹤鹏、秘书长吴培国、副秘书长王金星、副秘书长尹晓荔、副秘书长吕莹、副秘书长严建国、协会监事方剑仙、翟会昆以及协会所属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协会控股公司—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人员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政府、唐山盛航环保机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会长苏子孟作《当前形势下加强协会分支机构管理的工作报告》。他从五个方面阐述了2021年上半年协会建设和服务行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意见: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我们要紧密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三是植根行业,服务为本,增强本领,开拓创新。四是努力建设更加专业化、职业化人才队伍和服务平台,提高职工队伍的政策水平、理论修养和服务能力,打牢基础,创建品牌。五是进一步加强规范运作,严格管理,自律自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

协会名誉会长、特别顾问祁俊表示,近年10年来,我国工程机械产业在得到长足快速发展的同时,风险也在快速积累。他建议行业同仁要高度关注行业风险问题,坚决反对以价格竞争为营销手段来赢得市场,行业工作者、媒体要做正面引导。祁俊强调,行业企业要立足长远,应将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到极致,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严控风险,共存共贏。同时对协会的整体建设和分支机构的管理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规范做好行业各项服务工作;全力办好协会主导主办的行业展会BICES 2021,为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协会顾问龙国键、顾问李鹤鹏就协会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协会顾问龙国键、李鹤鹏分别就如何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贯彻落实好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各项计划和措施,促进行业实现核心配套件的自主可控、高端装备的自主开发、抢占行业标准的制高点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对于协会建设,提出要守住政治和规矩底线的同时,做好坚守底线与提高服务活力相结合,珍惜协会已取得的工作成绩,以更为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进取心、更为严格的自律性开展行业服务工作,在迈向新的百年梦想的征程中为行业更优、更快、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