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冷链物流保驾护航 低温版拣选机器人P800实力解析

2021-07-09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冷链物流市场规模逐步扩大,生鲜电商和医药冷链的细分需求也日益上升。疫情期间,各生鲜平台业务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助推冷链生鲜仓业务激增;新冠疫苗的...

近年来,冷链物流市场规模逐步扩大,生鲜电商和医药冷链的细分需求也日益上升。疫情期间,各生鲜平台业务量呈现爆发式增长,助推冷链生鲜仓业务激增;新冠疫苗的大规模生产及接种,药物贮藏、运输温控和冷链管控等环节对冷链物流提出了更高要求。一时间,“冷链物流“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极智嘉机器人在光明花博保供冷链智慧仓运作

冷库场景对企业供应链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疫情期间冷链物流设施短期供应不足,在恶劣的冷链工作环境中,人工作业效率低下,且无法长期持续,安全事故频发。此外,传统冷库拣选作业模式先通过提总快速从冷冻仓出库,再在冷藏隔间进行二次分拣,整个流程脱冷时间长,增大货品质量安全风险。

针对以上冷链仓储痛点,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机器人P800低温版应运而生。通过研究和分析冷链仓储的重要控制因素,深度理解生鲜电商和医药行业的冷链物流业务需求,助力运营商冷链仓储设施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升级,保障生鲜果蔬及药品的安全的同时,降低流通损耗。

▲极智嘉货架到人拣选机器人P800低温版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