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加强“油改电”技术研发,助力绿色物流-“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江苏中力

2021-07-07 09:06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5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江苏中力叉车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中力),江苏中力总经理周凤彬带领中叉网一行参观靖江生产基地。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设计、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自1993年开始进入物流设备行业,为全球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优化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逐步打造了“电动仓储搬运设备(智能)、一站式线上线下平台、全球制造业零件定制”三大主业。

中力总部位于中国杭州,生产基地分布浙江安吉、富阳、杭州,江苏靖江及美国威斯康星州,在全国主要城市及中国香港、美国、欧洲泰国设有销售公司。拥有全球20万平米以上厂房及15万台以上生产能力。

中力以先进的产品创新能力,持续突破的商业模式在全球市场上不断拼搏发展。不断创新研发的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德国IF设计大奖及美国、中国、欧洲数百项专利。得到亚马逊、阿里巴巴、百事可乐、可口可乐、沃尔玛、特斯拉、奔驰、德邦、京东、顺丰、德国DB等全球众多五百强用户的青睐 ,自2013年起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车辆产销排名,2019年中力锂电系列产品产销排名第一 。

江苏中力是中力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靖江。

江苏中力总经理周凤彬带领中叉网一行参观靖江基地,还包括中力靖江正面吊以及航空设备基地。在参观中, 江苏中力总经理周凤彬介绍,江苏中力靖江基地主要负责生产“油改电”叉车、大吨位平衡重叉车、正面吊以及航空设备等,是中力集团在全球最重要的是个基地之一。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