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易信安--完整的叉车管理及安全技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易信安

2021-07-05 09:33 性质:原创 作者: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7月1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信安),和首席运营官(COO)李恒先生围绕着叉车安全技术与智能管理等议题深入交流。

据介绍,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由自动化专业团队和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联合设立的叉车安全管理专业公司,目前从事的课题研究为国内首家,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改善叉车运作效率、控制叉车安全风险的方案。集科研、技术开发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企业。伴随该系统在国内的成功推广将大大提高全行业叉车技术能力,同时提高各类企业的生产效率。

苏州地方政府对易信安高科技项目给予了有力的研发支持,获得了阳澄湖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荣誉称号。易信安公司被认定为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软件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整的叉车管理及安全技术的解决方案:改善安全(increase safety)、降低成本(reduce cost)以及绿色节能(be greener)。

图:苏州易信安工业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李恒先生(右四)

易信安首席运营官(COO)李恒曾任职于外资叉车厂,工作经验丰富,对叉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十分了解。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