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诺力股份喜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和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2021-07-05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接连正式揭晓,诺力股份"一种搬运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两项项目喜获...

近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2020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接连正式揭晓,诺力股份"一种搬运车”、“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两项项目喜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以及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中国专利奖”是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

据悉,此次“一种搬运车”是诺力股份继“一种工业车辆升降机构的控制装置及控制方法”第二次得到国家专利领域的认可,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该项专利技术,攻关以往搬运车液压泵站系统复杂、结构不紧凑、维护不便利、运行不平稳等共性问题,提出了高度集成液压泵站系统优化驱动系统安装位置等解决方案,实现了提供具备轻量化特征、成本经济、操作容易、稳定性好,安全性高的电动搬运车的目标,属行业首创,并获得美国德国专利授权,对促进技术进步、提高产品性能、节能环保、节约外汇等均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