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时俱进 锋行天下,以创新求发展

2021-07-03 11:03 性质:原创 作者: 李育梅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发展,物流行业智能化的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智能化与数字化结合的发展方向也被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所认同。2021年...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发展,物流行业智能化的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智能化与数字化结合的发展方向也被整个物流装备行业所认同。2021年的LET中国广州物流展作为华南地区领先的物流装备行业展览会,以“数智物流,引领未来”为主题,吸引了近4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了先进技术、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助力华南地区制造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LET中国广州物流展虽已落下帷幕,但展商的精彩依旧在继续着。作为国内行业智能物流机器人及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锋智能)重点展示了“数字孪生”技术下智能仓储作业场景的存拣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展示了一站式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综合实力。

安徽宇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池如

展会现场,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款料箱式、轻载型、高速堆垛机以及一款宇锋智能自主研发的滚筒式AGV。据宇锋智能副总经理王池如介绍,该堆垛机采用的是西门子全伺服控制系统,搭配着料箱的存储,时速可达到300m/min。通过滚筒式AGV,该堆垛机可以将输送线上的货箱自主运送到货架上储存,并根据“仓储大脑”指令拣取相应货箱配送至指定工作台,从而实现存拣配一体化作业的一站式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

宇锋智能存拣配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基于“AI+仓储”思想,以及客户多样性、多业态、多品类等要求,宇锋智能可以提供多类型智能存储方案(堆垛机、四向车、AGV等多类型库区)、多策略智能拣选方案(货到人、货到机器人、人到货等多策略拣选)、多模式智能配送方案(AGV、RGV、AGV+RGV等多模式配送)等多种解决方案,并结合“仓配大脑平台系统”,实现原辅料、半成品、成品等全天候的高效存储、拣选、配送作业以及企业降本增效优管提质的目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