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浙商证券“股道行”——杭叉集团站

2021-07-0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30日,由浙商证券组织的“股道行-深耕浙江”走进浙江优秀上市公司系列调研活动,由浙商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邱世梁带队,带领近30位专业机构投资者来到叉...

2021年6月30日,由浙商证券组织的“股道行-深耕浙江”走进浙江优秀上市公司系列调研活动,由浙商证券研究所联席所长邱世梁带队,带领近30位专业机构投资者来到叉车民企龙头杭叉集团总部,参观走访了工厂设备组装产线、试验检测中心、部套件制造基地、AGV智能公司和体验中心展厅,并进行了深入互动的沟通交流。

“股道行”——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合影

浙商证券作为浙江本土券商, “深耕浙江、拥抱银行、产业深度”是研究所发展宗旨,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的“白金研究所”。

“浙商股道行”作为“凤凰计划”的落地项目之一,旨在积极贯彻落实2017年10月9日的浙江省全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凤凰行动”计划。“凤凰行动”围绕金融强省建设目标,以上市公司为平台、并购重组为手段,提升上市公司发展水平,做强产业链,提高核心竞争力。计划的主要目标为,经过4年努力进一步巩固我省在资本市场的全国领先地位,建设金融强省,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工作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在“凤凰行动”计划中明确,“发挥浙商证券等本土证券中介机构的主力军作用,组建股改上市服务专家团队,深入开展对接资本市场服务工作。”

通过“凤凰行动·浙商股道行”,浙商证券将弘扬宝贵的浙商文化,带动广大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专业化服务,全过程、多维度助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把浙江优质上市公司推荐给全球价值投资者。

杭叉集团董事会秘书陈赛民、财务负责人章淑通等多位领导出席并热情接待了到访者,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体制文化和竞争优势等,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

参观国家认可实验室

关于公司核心竞争力,杭叉领导着重提到四点:1、机制与体制灵活,熟悉行业特性的管理层有更多决策能力,比如去年四季度公司提前预判原材料涨价,提前购买相关原材料应对今年的材料涨价对企业的影响;为进一步发展新能源叉车,与相关方及宁德时代组建鹏成新能源公司专门制造锂电池产品;2)创新无处不在,我们在营销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工艺创新都在行业中有具体特色和引领作用,我们的产品是行业中最齐全的,尤其是锂电池产品全部门类已完成开发,最大吨位可做到25吨。还有比如我们每周六的抖音直播,广泛宣传企业品牌和文化,公司抖音号成为业界标杆;我们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3)企业文化,我们当企业为自己的家,营造“杭叉是我家、家要靠大家、家要为大家、我们都爱他”的杭叉“家”文化氛围,培育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形成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干部在生产经营中以身作则是杭叉发挥员工主观能动性的中流砥柱。4 )公司的智慧工厂、数字工厂得到国家、省、市级领导的好评,为浙江省高端装备制造业示范企业。我们拥有各类智能机器人近500台、智能化集成生产线20余条、喷涂流水线10余条、配送物流AGV智能物流车20余台、智能化立体库7套,形成了年产30万台工业车辆和其他物流设备的生产能力。实现由“传统制造”向“现代制造”、“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华丽转变。公司成功上榜浙江省“未来工厂”培育企业名单,公司被评为“2020中国标杆智能工厂”、“2020年度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 ,智能工厂库卡焊接机器人采购量全国前三。

参观鹏成新能源公司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