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理士叉车锂电如期参加2021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彰显技术服务实力!

2021-07-03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日-7月4日,2021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立足河南,以中部6省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辐射全国物流产业链...

7月2日-7月4日,2021第八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立足河南,以中部6省为中心,重点拓展长江以北区域市场,辐射全国物流产业链商贸对接。

理士国际背靠多年沉淀的优势资源,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力争推动锂电业务的增长与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发展,构建新能源行业健康生态新格局。在本次展会中,理士叉车锂电携手领先的技术产品惊喜亮相展会现场,在1ET24为广大客户提供有保障的电力供应解决方案和性能优越的产品及服务。 

行业领先技术产品,科技实力不容小觑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低碳经济的发展趋势已全面展开,中国锂电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规模化,为了顺应市场的需求与响应节能环保的号召,理士叉车锂电池应运而生,肩负使命而来。

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和突破性变革,理士叉车锂电池注重加强各大创新主体间合作,引进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通过坚持不懈的研发与测试,致力于提供电池技术、生产工艺以及产品性能指标上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高质量叉车蓄电池解决方案。

在开发上,理士叉车锂电池践行绿色智造的的理念,不断攻克技术难点,在电池的管理系统和能源系统上取得不错的成绩,实现了寿命超长更耐用,磷酸铁锂电芯可循环3500次以上,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高标准化的防火防爆性能,让理士锂电池成为用户作业的安全助手;可大倍率充放电,受极端温度影响低;全自动化的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安全芯“ —致性更好,电池更安全。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