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以技术创新为抓手,加速无人工业车辆布局 “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杭州联核科技有限公司

2021-06-30 16:37 性质:原创 作者: Tim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3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2021年6月23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杭州联核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核科技),拜访总经理徐昺先生,并就联核科技最新动态、及AGV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深入交流。

据介绍,联核科技是一家创新驱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无人叉车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

公司核心团队由多家上市公司以及世界500强公司背景的成员组成,在电动叉车和机器人领域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掌握无人叉车运动控制核心技术、集群调度核心算法。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叉车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可满足1~5吨0~10米的各类搬运需求,可视化调度系统可以实时调度上百台无人叉车,在线仿真系统可以对全场物流进行可视化仿真。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腾讯前CTO熊明华的天使轮投资以及新松机器人的战略投资,并先后被评为“科技型企业”、“雏鹰计划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徐总告诉中叉网,联核科技经过4年的深耕和开拓,从成立之初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已发展成为无人工业车辆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无人叉车、重载AGV、空港专用AGV三条产品线,获得合计近50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项目案例遍布全国,涵盖机械制造、纺织、电商物流、医药、汽配、3C电子、电力等多个行业。

公司积极布局产业建设,已在全国多地成立子公司。其中四川公司提供重载AGV产品,主打军工行业;湖州公司主打空港行业,提供空港专用AGV;杭州总部则拥有承载1~5吨、举升0~10米的完整无人叉车产品线。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