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叉车安全万里行 之 吉鑫祥参观有感

2021-06-30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行万里路,「看懂」一个行业。”叉车安全万里行活动还在继续,我们的观察也没有中断,今天要为大家报道的是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国内叉车十强品牌,一...

行万里路,「看懂」一个行业。

叉车安全万里行活动还在继续,我们的观察也没有中断,今天要为大家报道的是浙江吉鑫祥叉车制造有限公司国内叉车十强品牌,一家极具创新精神的叉车制造公司,这次参观令我印象深刻。

01

吉鑫祥初印象,第一眼就被惊艳

参观那天阴雨绵绵,进入工厂,映入眼帘的是几辆无人驾驶牵引车在工厂穿梭,无惧风雨。作为一名技术狂热爱好者,情不自禁走过去一探究竟。户外阴雨天,车辆工作稳定,车辆对障碍物的感知、停车、鸣笛、启动、自主避障等整个过程都非常顺畅,直觉上认为这个产品应该已经非常成熟了。后来经专人介绍,果不其然,该无人驾驶牵引车2019年在香港国际机场投入试运行,2020年已批量进入常态化运营阶段。目前还有多批次无人驾驶牵引车在新疆乌鲁木齐、湖北鄂州等机场及一汽、三一重工等企业进行试运行。

无人牵引车展示

吉鑫祥目前拥有TCF和GOODSENSE两大品牌,据介绍:TCF系列叉车具有强劲的动力系统、独特设计的护顶架、可调安全座椅、可调方向盘、超高的性价比等优势。在路过展厅的时候,我便看到了TCF这个logo,设计简约大方,以蓝色为主色调,Technology Changes The Future——科技改变未来,这个寓意也特别好。

每到一个城市,最令人兴奋的就是走街串巷,体验地道的地方美食。每到一家公司,如果它有自己的食堂或餐厅,那定要去体验一次,感受一下公司的福利水平和文化。吉鑫祥的餐厅分成了普通区和VIP包间两个区域,我们在VIP包间用餐,一盘盘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被端上桌,不禁感叹大厨的厨艺高超,席间副董事长陈云福先生还特别讲了食堂的缘由。当初公司刚搬迁到这里时,地处偏僻,交通不便,带客人去用餐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之后为了提高用餐效率,就直接在工厂设计规划了VIP用餐包间和KTV包间,不但节省了用餐时间,还间接节省了用餐费用。

这样的成本意识还体现在很多方面。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